close

在貼幾張,也是去年做的圖圖,老早就忘了是第幾集了,因後來就沒看了,只是因朋友截了好多圖,我做好玩的。

說實話,當我看到這張圖時,我第一個念頭就是想到白夜行,那種氛圍太像了,以為東宇最終會變成亮司,會為愛犧牲,可終究這角色不如亮司來的精彩。但還是很感謝東宇的存在,那麼無條件地愛著度英,任何事都以度英為出發點,全心全意都只為她著想,讓度英可以感受到被愛的溫暖、幸福,可以那她缺角的心,獲得完整的幸福,填補她空白饋乏的母愛。也許是我變的太過脆弱,還是太過心疼度英,昨天在無意間看到度英和東宇牽手的畫面,竟不自覺泛起淚光,歌詞實在說出度英內心深處的渴望,讓人的心更疼。『若時間就在這一刻停止』,『我希望就這樣一直走下去』,說這樣話的度英,多麼渴望這麼平靜的幸福,只是她停不下她的步伐,即便她已意識到自己終將失去一切,她還是無法停止,錯到底也無所謂,因從她拋棄妹妹的那一天,她的人生再也沒有回頭路。

滑鼠放在圖片上面,可以看大圖。

 

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.us 

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.us

 

 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.us

 

 

不知道那根神經不對,突然又對PS有興趣了,害我又無法專心寫文章了。

最近對對韓劇太陽的女子,最有興味,劇情張力十足,節奏又快,再加上複雜的人性,很合我的胃口。

只是這真是一個很殘忍的編劇,讓人慢慢地看著一個人自取滅亡的過程,身為同情度英的觀眾,看了心都很疼,那慢慢陷入絕境的度英,她的心又該是如何的煎熬。

姐姐打從轉戰電影圈後,找到自己的方向,演技真是越來越洗鍊了,她一向擅長女子內心深處孤獨的演譯,所以度英這看似很幸福,卻很孤單的角色,對她而言,是輕而易舉。

這是自個最喜歡的一張,雖然相隔半年才又碰PS,很多之前學的技巧都忘光了,但感覺自己還是有進步,人就是一步步地累積,才會有所得。
呵~其實,更喜歡自己寫的短語。^^

 


Photobucket


 Photobucket 


Photobucket 


Photobucket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do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