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還沒有開始看,不過一時手癢很想做GIF,就先做了,不過懶的想花樣,就做的很簡單,只是調色還是在學習摸索中~~

慧仁帥氣俐落的飛踢場面,只不過一直還是覺得秀愛的狠勁還是少了一分,不過整体上冷酷狠毒和純真優雅端莊拿捏的可圈可點,真是每一部戲都給我一次驚喜。^^
a1_1.gif


孫赫和慧仁那淡淡的曖昧的情愫,這般的柔情,也許已是孫赫最大的極致,但實在是太萌孫赫讓慧仁設局已身放犯險,在她安然無恙時,他那輕撫慧仁的臉龐,那愛憐的眼神,害我開始在心底漾起愛情的幻想啊,只能說在CH中的車大實在太討我喜歡了,所以害我超想看他和女兒的對手戲啊。
原圖太暗了,調亮一點,希望GIF不要失真的太厲害。
a1_2.gif

喜歡慧仁的回眸和正宇吃驚的眼神,他怎都料不到那個愛到令他痛徹心扉,願背叛組織只願換取她的安然無恙,只是她親手導演的一場戲。
還是不要做任何的推敲好了,免得又被編劇給耍了,還以為義大利那段是史秘斯夫婦的重現,居然那天衣無縫的配合,只是一場夢,害我差點從椅子跌了下來~~
atp2.gif
atp2_1.gif

好幾個月前宣傳照做的圖圖,誰會想到這麼甜蜜美好的擁吻,竟只是南柯一夢,只能說正宇的夢真的太過炫麗多彩了~~ORZ
a1.jpg

完全是因喜歡秀愛淺淺的笑容,這個GIF是做來自用的。^^
atp1.gif

因檔案總是在不知不覺中被我給弄丟,害我欲哭無淚,故要養成備份的習慣,所以要多多上傳不同的地方,就是別再忘記帳號密碼就是了,ORZ,完全敗給自己的記性。

讓我無限YY的鏡頭,唉~~看來只能當一個美好的幻想~~
atp3.gif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do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