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會看九尾狐完全是一個意外,是那一場豔陽下的太陽雨,讓我與狐狸有一場美麗的懈逅,喜歡上她在他懷中那滿足淘氣甜甜的模樣。與九尾狐的再相見,又是相隔好幾集之後,這回瞧見她會愛奮身一跳的別離,但更吸引我的,是那個愛戀別女子的男孩,不顧一切地找尋她的身影,我笑了,也感動了。就這兩幕戲,便開始我的駐足,多簡單老套的愛情故事,可美的令人怦然心動。卻也沒想到是我第一部看完洪氏姐妹的作品,更是從我女兒92之後,唯一看完的韓劇。不過為了達成這個目標,真的是一股作氣在pps上看的,連下載中文版都不願意,就怕毀了自己難得來的看戲的興致。

昇基啊,我仔細想了又想,你還真是我看過最多集的男明星,連我看我兒子修修的劇集加起來都沒有你的多。只能說我有一段時間實在太過沉迷21了,看了將近百集,再外加X-MAN的份量,所以孩子我算不算看你一路來的成長?昨天看強心臟時的九尾狐特輯,覺得你變了更加自信,可也多了份老練,是在虎東身邊混太久的後遺症嗎,不過還是覺得你仍保有在21時的自然,呵~追求完美帥氣,我看是你怎麼改都改不了的個性。勝基啊,能看到你一步步朝向皇帝的發展,真的是打從心底替你高興,只是勝基啊,演技要再好好地磨磨,期待某天能像你的歌藝一樣,令人驚豔。你看我叫你多少聲勝基啊、皇帝就知我那段時間中21的毒有多深,所以至今還是會忍不住勝基來勝基去的,一切都要怪姜虎東,把你的名字推成口頭蟬。

還有勝基啊,下回不要和這麼帥的美型男合作,完全是妖孽一個,ㄚ姐直接被他給秒了,還好我雖貪戀美色但還夠理性,外加21累積的深厚情感,才沒有變節,才能笑著把這戲看完。

呵~看了我說那麼多昇基,該不會有人以為我是為了他看這戲的,若真的這樣想的話,那就大錯特錯,本人是百分百,不對是百分之二百,徹頭徹尾是女主控,連我兒子的戲,若女主不得我眼緣,就算愛兒心切,那戲我也不會勉強自己看,所以女主的眼緣,是我看戲最大的關鍵,這戲我完全是拜倒在可愛純真為愛執著的尾狐。洪氏姐妹果真很善捧女一、男二啊,看來演洪氏的戲,男一若沒有實力或是美色的話,地位很易不保。不過諾珉宇真的是一個美麗的收獲,就如當初的鄭榕的信宇一樣~~

新研究出來的新風格,不是因喜歡第十二集才做,而是剛巧手邊就只有12集的450P的檔案,嘿,不過這幾天又去韓網把720P給down下來,看來我迷這戲迷的不輕,實在很喜歡大雄和尾狐兩個兩小無猜可愛純真甜甜的愛情,奇怪我明明覺得昇基老在演自己的,可這兩個人的對手戲,還是會讓我笑的很甜,是因這兩人都有很難得一見的美麗微笑曲線嗎,笑起來的弧度真的很美,兩個人的嘴角很有夫妻臉~~所以東周老師你只能躲在旁邊哭~~


gf12_1.jpg

gf12_2.jpg

gf12_3.jpg

gf12_4.jpg

gf12_5.jpg

超極愛餐桌上的這一幕,做成GIF留念。
gf61.gif

gf12_2.gif

PS.本篇是因昨天看了強心藏後,突然懷念21所寫的碎語叨念,還真希望自己能擠出一篇文來紀念這三年來,我唯一看完的韓劇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do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